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瑶海市政获“合肥市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来源:瑶海报 2021-01-14 08: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中共合肥市委、合肥市人民政府在全市范围内对各行业涌现出的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其中,我区市政养护管理处获得“合肥市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另从市城乡建设局获悉,区市政养护管理处以105.83的高分获得全市市政设施管养绩效考核第一名,同时以101.7高分在近日公布的合肥市排水设施管养考核中获得区级第一名好成绩。

这一组喜人数据的背后,是单位上下齐心、攻坚克难的奋斗足迹。一年来,区园林绿管中心市政处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创新措施,精准发力、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市政设施养护、示范道路创建、改造升级等工作,奋力打赢多场雨雪冰冻应急和夏季防汛应急硬仗,全力打好集中养护大会战和防控一线阻击战,持续打好雨污混接整治等水环境治理攻坚战,进一步推动城市面貌和城市品质实现新提升。

下一步,区园林绿管中心市政处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奋发进取、坚韧实干,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为瑶海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苏敏)

新闻推荐

盆栽蔬菜前景好

工人们在打理有机盆栽蔬菜。采用农业物联网技术,精准监测作物生长参数。▲对蔬菜生长环境实时监控。1月12日,合肥市庐阳区...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瑶海市政获“合肥市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