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送服务上门谋合作发展黄卫东陆勤山赴轨道交通集团拜访

来源:瑶海报 2021-01-28 09: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25日,区委书记黄卫东,区委副书记、区长陆勤山率队赴轨道交通集团拜访并开展座谈交流。轨道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魏进文,副总经理吴四二,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周卫东,区领导宋华龙、杨术云等参加座谈。

会上,轨道交通集团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新交通大厦建设进展及下一步招商运营安排情况等,双方就需对方保障及支持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华代表轨道交通集团对我区将政府服务送上门和一直以来对轨道交通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陈华表示,瑶海区在轨道交通项目上一直以来都是全力以赴地进行保障,尤其是在轨道二号线东延和六号线建设项目上,在全市率先全面完成征迁工作,为全市轨道交通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瑶海区现在是合肥发展的热土,尤其是东部新中心的建设发展受到全省关注,瑶海区营商环境也持续变优,相信新交通大厦的招商工作也会顺利开展。

针对我区提出需要轨道交通集团支持的问题,陈华表示,轨道交通集团将与瑶海区一起,认真研究解决办法,形成解决方案,上报到市有关部门,争取市级层面支持。

黄卫东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轨道交通集团为瑶海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黄卫东表示,轨道交通在瑶海线路多、布局密,既为瑶海人民的交通出行带来了巨大便利,也提升了瑶海城市形象。针对轨道交通集团提出需我区进行保障的问题,有关区直部门和单位要迅速拿出解决办法,形成任务时间表,全力以赴推动问题解决。在轨道交通站点出入口管理上,有关区直部门要认真研究探索,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针对合肥东部新中心站点的规划设计,可以考虑引进发达地区成熟先进理念,认真进行谋划研究。

黄卫东强调,新交通大厦是安徽省首个轨道+商业综合体项目,建成后也是合肥市地标性建筑之一,瑶海区要全力保障该项目施工。在项目完工之后,要大力支持该大厦招商工作,要以该大厦为龙头,带动附近商业氛围,与周边商业综合体形成联动,打造瑶海区楼宇经济。

陆勤山指出,瑶海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以赴支持保障轨道交通项目的实施,对轨道交通集团提出需要我区保障支持的问题,进行了周密详细的安排部署。对新交通大厦的招商问题,他表示,瑶海区产业立区大会刚刚开过,《瑶海区关于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已经颁发,针对新交通大厦的招商,将依据该《意见》给予大力支持。

(本报记者李高平周容羽)

新闻推荐

巧手剪窗花 快乐迎新年

星报讯为了让小朋友了解剪窗花、迎新年的风俗习惯,加深小朋友对传统节日的认识和感受,日前,合肥星瀚书海悦书房开展了巧手剪...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送服务上门谋合作发展黄卫东陆勤山赴轨道交通集团拜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