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年度办学质量考评组来区考评

来源:瑶海报 2021-01-28 08: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27日上午,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办学质量考评组在副校(院)长汪秀坤的带领下,对区委党校2020年度办学质量情况进行现场考评。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高强陪同。

考评组一行通过观看工作纪实片、查阅台账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区委党校组织领导、培训情况、科研咨政、人才队伍、综合保障、工作实绩、工作创新等情况进行全面评审。考评会上,汪秀坤表示,近几年瑶海区委党校各项工作全面发展,整体办学水平和层次不断提高,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

高强表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党校事业发展,将建设区委党校新校区的意见纳入“十四五”规划纲要,为下一步推动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实现更高类别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推动办学质量再上新台阶。(通讯员江婷婷)

新闻推荐

国开行安徽分行调研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

本报讯1月27日上午,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朱雪松一行调研合肥东部新中心。区委书记、合肥东部新中心党工委...

合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肥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年度办学质量考评组来区考评)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