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蜀山经开三条新建道路2月底开工

来源:合肥晚报 2021-02-24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从蜀山经开区获悉,为完善区域住宅小区配套路网,三条新建规划支路将于2月底开工,预计6月底建成。包含规划支路一、规划支路二、规划支路三三条道路。

规划支路一和规划支路二南起宝月路、向北止于邓店路;规划支路三南起白莲岩路,向北止于规划建设的激水路。

三条道路全部为沥青混凝土路面,概算造价约2600万元,设计时速均为30km/h,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交通、照明、景观绿化和其他附属工程,预计6月底完工通车。

道路建成后,将有效改善中海世家、丽丰璞羽山等小区以及蜀山体育公园周围的出行条件。对完善园区路网骨架,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投资环境等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赵昕通讯员 林单文 季云冈)

新闻推荐

铁路部门迎来春运返程客流高峰多去往合肥、芜湖、南京、上海等地

“单位正月初十上班,我在老家过完春节,今天准备赶回合肥,投入工作。”2月20日上午,市民王明城来到宿州火车站,他将行李箱放在...

合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蜀山经开三条新建道路2月底开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