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合肥 > 正文

合肥市文旅局发布4套“合肥家宴”

来源:新安晚报 2021-04-09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4月8日从合肥市文旅局了解到,由该局主办,各县(市)区文旅局协办,合肥市餐饮烹饪协会承办的“2020合肥家宴特色菜肴评选活动”结果公布,套“合肥家宴”特色菜肴名单出炉。

记者了解到,经过县(市)区组织初评,在评选的90道县区家宴的基础上,本次活动经过微信投票、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最后评选出40道(4套)“合肥家宴”特色菜肴。

第一套“合肥家宴”特色菜肴名单为:庐州烤鸭、吴山贡鹅、山南土公鸡、吴巷卤猪蹄、庄墓圆子、鲜虾酿芙蓉、农家鸭掌烧黄鳝、飘香绣球、酱味三蒸、老南瓜焖米粿。

第二套“合肥家宴”特色菜肴名单为:肥西老母鸡汤、三河酥排、香园稻草鸭、汤池百花菜、黄陂湖大闸蟹、公瑾鱼头、高刘蒸咸鹅、合肥三鲜粉折、火腿煨冬笋、锦绣虾仁。

第三套“合肥家宴”特色菜肴名单为:曹操鸡、李鸿章大杂烩、淮军大鲊肉、包公无私藕圆、包河酥鲫鱼、扒鸭煲、秘制老鹅锅、孟德甲鱼、放马滩醉龙虾、巢州鱼糕。

第四套“合肥家宴”特色菜肴名单为:肥东泥鳅挂面、石塘驴巴、侨乡吉祥鸭、腐皮荠菜卷、蜜汁红烧肉、吕婆二乔、灌汤虾球、半岛第一鲜、金汤豆腐丸子、泥河明珠老鹅。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陈丽卿

新闻推荐

授权委托书

兹授权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并在会议期间代为审议...

合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合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美丽的城市2021-04-08 23:41
评论:(合肥市文旅局发布4套“合肥家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