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曹县 > 正文

“鲁酒高质量发展·花冠高品质引领”峰会暨大师之道交流·曹县篇 花冠美酒在曹县深得消费者信赖

来源:牡丹晚报 2019-08-08 09:24   https://www.yybnet.net/

花冠美酒在曹县深得消费者信赖花冠美酒在曹县深得消费者信赖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韩奎桢)继菏泽7月14日“鲁酒高质量发展·花冠高品质引领”峰会暨高端鲁酒品鉴会后,8月6日下午,花冠集团在曹县隆重举行 “鲁酒高质量发展·花冠高品质引领”峰会暨大师之道交流会,副总经理、冠群芳销售公司总经理郑海峰主持会议。与会的曹县各部门负责人、经销商,均给予花冠集团及花冠美酒高度评价。

会上,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学忠在发言时说,花冠集团作为菏泽市白酒产业的支柱企业,一直秉承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创业精神,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勇于布局全省市场,已成为山东省龙头酒企,为全省白酒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尤其是近几年,花冠集团积极研发新品类、开发新产品,开创了集黄淮名酒产区和鲁酒板块之优的大师级绵柔,在实现自身产品升级的同时,也引领了高端鲁酒发展。这些年来,花冠集团在曹县的发展风生水起,深得消费者信赖,让曹县人民的美好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他说,花冠集团作为鲁酒的龙头企业,得到省委、省政府等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关注和重点支持。希望花冠集团牢牢把握重大机遇,继续发扬 “实在、认真、创新、担当”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推进管理创新、工艺创新、品类创新和营销创新,不断提升以高品质为支撑的品牌影响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鲁酒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花冠集团总经理冯震则表示,基于前所未有的时代机遇,花冠集团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大师级绵柔和鲁雅香为形象代表与品类引领,通过落实年份品质表达、酒庄品质表达和产区品质表达,全力推进“新名酒工程”战略,塑造具有行业竞争力的新名酒,引领鲁酒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秘书长李明信也赶到会场。他表示,希望花冠集团继续发挥在鲁酒行业中的龙头带动作用,进一步释放技术优势和营销优势,为加速鲁酒做强做优、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正一堂营销咨询公司常务副总邵伶俐专门就中国酒业新洞察与鲁酒发展新动能作精彩演讲。他说:花冠集团在政府新动能、产品新动能、模式新动能、组织新动能和资源新动能方面走在了鲁酒乃至全国白酒行业的前列,为名酒化塑造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势必会引领鲁酒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针对鲁酒振兴,花冠集团早在2013年就开始布局“名酒工程战略”,并于2019年全国春季糖酒会上提出了打造新名酒的具体路径,实施了“三大步”,夯实新名酒基础,就是通过产品品质塑造,塑造花冠品牌;通过品质持续提升与品类创新,提升花冠品牌价值;以鲁雅香品类与新名酒工程,塑造花冠品牌高价值。

峰会期间,还举行了授牌、书画赠送仪式等。

下一步,花冠集团将在新名酒战略引导下,发挥大师级绵柔和鲁雅香品类优势,塑造产区优势,以年份表达为核心诉求,形成营销驱动,加快向全国化迈进的步伐。

新闻推荐

陈平调研水污染防治和防汛工作时强调 不断提升改善河流水质 全力以赴抓好防汛各项工作

本报讯(记者张啸)8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调研菏泽市水污染防治及当前防汛工作。市政府秘...

曹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鲁酒高质量发展·花冠高品质引领”峰会暨大师之道交流·曹县篇 花冠美酒在曹县深得消费者信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