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曹县 > 正文

铁路启动端午小长假运输 中铁济南局预计发送百万旅客购电子客票无接触进出站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6-24 09:45   https://www.yybnet.net/

假日信息速递

□记者常青报道

本报济南6月23日讯记者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期4天的2020年端午假期铁路旅客运输于6月24日正式启动,至6月27日结束。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预计发送旅客100万人,日均25万人左右,预计6月25日为客流最高日,发送旅客30万人。

据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客运部负责人介绍,今年端午小长假铁路客流以省内中短途探亲、旅游客流为主。省内客流集中在京沪高铁、胶济客专、青荣城际、日兰高铁各站间流动,省外客流集中在江苏、浙江、上海、河南、河北等方向。假日期间,济南局集团公司精准安排运力,努力为旅客节日出行做好运输服务工作。

记者了解到,根据端午期间客流需求,济南局将对担当列车实施恢复运力和精准扩增。针对跨省客流需求较大的上海、石家庄、运城、盐城等方向列车,通过恢复开行、重联开行等方式增加运力,并根据客流动态,及时调整运力。

此外,假日期间安排恢复、增加管内青荣城际、胶济客专线路旅客列车开行数量,对部分管内动车组列车实施重联运行,同时对菏泽、曹县、枣庄、烟台、临沂、日照等地区管内普速列车实施加挂,全力保障省内旅客出行需求。

据悉,6月20日,济南局集团公司104个客运火车站实施电子客票。小长假期间,旅客购买电子客票可通过互联网购票、退票和改签,凭有效身份证件实现“一证通行”和无接触进出站,更加方便快捷地进行实名制核验、检票和验票,有效防范车票丢失、购买假票等风险,出行体验将进一步提升。

新闻推荐

京雄商高铁山东设6站聊城到北京用时1.5小时

本报济南6月5日讯(记者王瑞超实习生夏添)6月4日,《新建北京至雄安新区至商丘高速铁路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

曹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它叫“白颈鸦”2020-06-22 14:25
评论:(铁路启动端午小长假运输 中铁济南局预计发送百万旅客购电子客票无接触进出站)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