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曹县 > 正文

曹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菏泽日报 2021-04-30 08: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讯员 曹 融)4月25日,曹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县文化中心开幕。

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张乾山、王冬梅、孟令选、曹刚、贾相如、孟庆亮、吴大彦、韩春兰、尹本田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县领导梁惠民、马勇、李宪忠、葛广亮、张培生、张本朝、张国庆、田孝金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39人,出席代表413人,到会代表符合法定人数。

在热烈的掌声中,梁惠民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分为“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工作回顾、“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2021年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三个部分。

梁惠民在报告中指出,“十三五”时期是我县发展进程中极不容易、极具挑战的时期。五年来,全县人民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建设富裕和谐幸福新曹县奋斗目标,在爬坡过坎中砥砺前行,在抢抓机遇中乘势而上,干成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解决了一批多年想办而未办的难事,在加快曹县高质量发展征程中迈出了坚实步伐。从今年开始,全县步入了“十四五”发展新阶段,“十四五”时期全县总体奋斗目标是:锚定2035年远景目标,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与高速增长相协调、膨胀总量与提升质量相统一,在推动现代化强县建设、改革创新、结构优化、城乡发展、对外开放、民生保障等六个方面持续走在全市前列。

梁惠民在报告中说,2021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曹县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今年政府工作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左右,公共财政预算收入、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进出口总额均增长10%左右,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2%左右,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8%、9%左右,全面完成节能减排、安全生产、环境质量改善等约束性指标;干部职工工资实现新增长。

出席县政协十三届六次会议的委员列席本次会议,听取“一府两院”工作报告。

新闻推荐

曹县压实责任 营造优质营商环境

本报讯(通讯员张涵记者臧宾)4月3日,曹县县委书记张乾山主持召开全县重点推进项目调度会,先后听取祥云化工、图书馆新馆、千目...

曹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调度重点项目建设2021-04-16 08:40
评论:(曹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