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新闻 曹县新闻 单县新闻 定陶新闻 成武新闻 巨野新闻 郓城新闻 鄄城新闻 东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单县新闻 > 正文

工作日饮酒、违规收受礼品购物卡、失职单县纪委监委通报6起违反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规定问题

来源:牡丹晚报 2018-11-05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姜培军)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正风肃纪,充分发挥教育警示作用,近日,单县纪委监委通报了6起违反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规定的问题。

单县蔡堂派出所辅警杜献举工作日期间饮酒问题。2018年9月30日(星期日,因国庆节假期调整为工作日),蔡堂派出所辅警杜献举中午外出吃饭并饮酒。蔡堂派出所民警王坤作为当日值班带班民警,对辅警杜献举管理不严,且在县委巡察组向其询问有关情况时,未如实作出说明。单县公安局责令王坤向局党委作出深刻书面检查,责令蔡堂派出所对辅警杜献举予以辞退。

单县龙王庙镇政府工作人员孙振工作日期间饮酒问题。2018年10月23日(星期二),孙振违反工作纪律,在中午吃饭时饮酒,下午上班时被检查组发现。2018年11月1日,该县纪委给予孙振党内警告处分。

单县市场监管局高老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王卫东与该所工作人员韦安民工作日期间饮酒问题。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王卫东和韦安民违反工作纪律,在中午吃饭时饮酒,下午上班时被检查组发现。2018年11月1日,该县纪委分别给予王卫东、韦安民党内警告处分。

单县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所副所长仇国栋违规收受礼品、购物卡问题。2017年4月至2018年1月,仇国栋在查处无证经营驾驶员培训行为过程中,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规定》第三十四条之规定,未依照规定对未取得培训许可证擅自经营驾驶员培训业务的相关责任人作出行政处罚,且在返还扣押车辆后,收受相关人员“中华”牌(硬盒)香烟一条、金额为1000元的购物卡2张。2018年9月17日,该县纪委给予仇国栋党内警告处分,对其收受的涉案礼品、购物卡折现2400元予以收缴。

单县环保局经济园区原环保所所长权锡铭失职问题。权锡铭违反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在单县环境保护局对其辖区内的单县德尔化工有限公司下达 《环境违法行为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停产后,对该公司的违法行为不认真督促整改,未对企业生产情况、排污情况严格督查,致使该公司长期违法生产,违法排污。2016年12月,该公司将工业废水通过城市管网排入单县第二污水处理厂,致使单县第二污水处理厂瘫痪,污水无法处理的环境污染事故,造成经济损失780147.40元。2018年2月12日,单县人民法院作出 (2018)鲁1722刑初12号判决书,判决权锡铭犯环境监管失职罪,免予刑事处罚。2018年10月23日,该县纪委监委给予权锡铭留党察看一年、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单县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监察站五中队队长袁中海违反工作纪律问题。2018年9月份至10月份,袁中海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其本人违规放行超限车辆或者采取提供内部信息、说情打招呼等方式使超限车辆数次逃避检查;受他人请托,为被暂扣超限车辆说情。2018年11月2日,该县纪委给予袁中海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责成该县交通运输局将袁中海调离执法岗位。

新闻推荐

“人要健康,建议多喝小分子团水” “爱心药师”谯风华为长清市民的健康支招

▲工作人员现场向记者做了几个小实验。本报记者于梅摄◤两个烧杯内分别加入20毫升食用油,振荡后可看到小分...

单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单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孝善敬老饺子宴2018-10-25 10:38
评论:(工作日饮酒、违规收受礼品购物卡、失职单县纪委监委通报6起违反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规定问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