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单县 > 正文

他们的行为令人鄙夷

来源:牡丹晚报 2019-10-11 09:39   https://www.yybnet.net/

他们的行为令人鄙夷“轮胎大盗”月余作案十余起

流窜四县区,盗窃二手轮胎300余条,目前已落网

本报讯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淑娅) 男子王某流窜东明、单县、牡丹区、曹县等地盗窃二手轮胎300余条,结果在曹县作案后被警方抓获。昨日,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曹县公安局获悉,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9月25日上午9时许,曹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曹县一汽车维修店门口大量二手轮胎被盗。接警后,曹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夜巡队联合曹城派出所迅速展开案件侦破工作。办案民警调取了该店铺和附近的监控视频,通过视频研判迅速发现犯罪嫌疑人并锁定作案车辆。当日下午5时许,根据线索,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成功抓获,并追回被盗物品归还给店主。

自今年8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王某分别在曹县、牡丹区、单县、东明流窜作案十余起,盗窃二手轮胎300余条。

捡手机不还偷转账女孩贪图便宜被拘留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冯 锴) 东明县19岁女青年陈某捡到一部手机,发现手机未“上锁”,而且微信钱包里还有余额,便将钱转到自己账户上。结果,这个“便宜”没占上,自己还被处以行政拘留。

昨日,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东明县公安局了解到,10月5日,东明县三春集镇女青年黄某手机不慎丢失,向警方求助。民警经过排查走访,于次日在东明县小井镇找到捡手机的陈某。

黄某检查手机发现,微信钱包内的1387元零钱不见了。面对民警询问,陈某承认在路边捡到手机后发现手机未“上锁”,一时起贪念将该手机微信钱包内的钱转到了自己账户上。10月7日,办案民警将追回的1387元被盗款发还受害人黄某。陈某被东明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行政处罚。

男子朋友圈骂交警一时冲动受到治安处罚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淑娅) 网上并非法外之地,触犯法律依然要承担相应责任。昨日,牡丹晚报从单县公安局了解到,一男子因发微信朋友圈辱骂警察被处以行政拘留。

9月24日14时许,单县公安局龙王庙派出所民警发现,家住单县的胡某在其微信朋友圈内发布侮辱单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的信息,并配有交警执勤图片。随后,民警找到嫌疑人胡某进行询问,胡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9月25日,胡某被行政拘留。

单县公安局提醒广大网民,应多点理性、少点冲动,若为逞一时口舌之快在网络上肆意辱骂他人、发泄私愤,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新闻推荐

住上小别墅 村民笑开颜

日前,单县高韦庄镇马寨社区村民肖巨福正在新建家中安装照明设施(小图),老肖的新家是一栋230平方米的两层复式小别墅。据了解,...

单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单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他们的行为令人鄙夷)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