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单县 > 正文

酒驾被抓,这俩父亲在孩子面前成“反面教材”

来源:牡丹晚报 2019-10-15 09:48   https://www.yybnet.net/

酒驾被抓,这俩父亲在孩子面前成“反面教材”酒驾被抓,这俩父亲在孩子面前成“反面教材”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冯 锴)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作为家长,应时刻为孩子树立好榜样。然而,单县交警部门相继抓获两名涉酒司机,让人不可思议的是,他们酒驾还都带着孩子。10月12日,随着两人血检结果出炉,一人因醉驾被刑事立案,一人因饮酒驾驶受到处罚。这次,他们在孩子面前都成了“反面教材”。

昨日,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9月29日下午,执勤交警在单县单曹路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治理,在对一辆车进行检查时,发现司机有酒驾嫌疑。让执勤交警吃惊的是,副驾驶位置还坐着一名儿童。经询问,该男子叫张某,家住单县莱河镇。当天中午,张某与家人在一起吃饭、喝酒。饭后,张某看到儿子一直闹,不顾自己已经喝了酒,驾车带着儿子去买玩具。经呼气式酒精检测,张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12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后被采集血样进行血液检测。

无独有偶。9月30日下午,单县交警部门又查获了一名载着孩子还酒驾的驾驶人。这名驾驶人名叫时某,家住单县徐寨镇,经呼气式酒精检测,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90.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接受血液检测。

经专业机构检测,交警部门于10月12日拿到了两人的血检结果。结果显示,张某血液中 酒 精 含 量 为 126.7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已被刑事立案;时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69.8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已被交警部门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六个月的处罚。

新闻推荐

张新文到单县调研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本报讯(记者张慧)10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新文深入单县曹庄乡赵庄村、张武庄村,浮岗镇孟杨庄村、李油坊村,专题调研农村环境卫...

单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单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解码齐鲁好民风2019-10-09 09:45
评论:(酒驾被抓,这俩父亲在孩子面前成“反面教材”)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