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单县 > 正文

杨楼镇“小课堂”支撑政策宣讲“大舞台”

来源:拂晓报 2020-01-23 11: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2019年以来,杨楼镇紧密结合基层特点和需求开展多层次特色小课堂宣讲,持续推动党的政策理论“进村、到户、入心”。

善用突击队专题课堂。组建突击队,突出宣讲惠民政策,定期宣传讲解种粮补贴、残疾补助、农村养老、新农合代缴、特色种养等政策,确保群众晓政策、懂政策、用政策。

活用面对面课堂。创新“送到家”服务,坚持需求导向,列出需求清单,群众“要什么”,党员干部就“送什么”,有针对性地提供政策宣讲、学习资源、开展服务活动等,满足了不同年龄、不同类别群众的需求,进一步提升了政策宣讲的覆盖率。

启用新媒体空中课堂。充分发挥新媒体“新、广、快”的优势,建立微信群、QQ群,及时向外地党员群众推送最新课件,加强交流研讨,共享学习资源。

巧用田间地头课堂。结合秸秆禁烧、小麦冬管、防汛抗旱等,召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讲习员、驻村工作队、包村干部、农技推广人员等党员干部走向田间地头开展宣讲,确保政策落到实处。 (李荣惠 陈海棠)

新闻推荐

菏泽市残疾人可在本市申领C5驾照

本报讯(记者郭阳阳)日前,为满足全市残疾人学车需求,菏泽市新增残疾人申领机动车驾驶证体检定点医疗机构和残疾人驾驶培训学校...

单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单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杨楼镇“小课堂”支撑政策宣讲“大舞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