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定陶 > 正文

“零距离”交流 面对面沟通 仿山镇开展大走访活动

来源:菏泽日报 2021-05-07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讯员 李浩然 记者 刘卫国)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定陶区仿山镇依托“爱山东”你说我建问卷调研活动,充分发动党员干部力量,积极开展大走访活动,与群众“零距离”交流,面对面沟通,深入体察民情、了解民意、解决民困。

“原来办事可以这么方便,咱们镇的干部帮我注册了‘爱山东’App后,在手机上点一点,事儿就办成了。而且在‘爱山东’App上查询的个人电子身份证、驾驶证、不动产登记证、结婚证等电子证照不仅可以替代实体证件,还可以在手机上办理社保医保、处理违章,大大地方便了我们的生活。”邓集社区村干部孔艳红说道。

仿山镇在“爱山东”你说我建问卷调研活动的基础上,动员镇机关工作人员,在走访过程中认真倾听群众所思所愿,及时调整工作思路与方法,让工作更加接地气,顺民心、合民意,对群众的诉求第一时间反馈办理。

“在这次大走访活动中,残联工作人员根据反馈信息及时入户核实.截至目前,为无行动能力的残疾人入户办理残疾证并办理托养服务3人次,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信息采集453人次,统计重度残疾人无障碍改造项目申请406人次,组织残疾人就业培训9人次。”镇残联理事长李安说,下一步,我们将根据采集的信息加强与区残联沟通协调,做好全方位的群众服务。

“现在通过网络走好群众路线,把传统的做群众工作、贯彻群众路线的做法,与现在互联网时代新的措施、新的办法结合起来是大势所趋。我们将在这次‘爱山东’你说我建问卷调研的基础上,探索让更多的事项实现‘一窗通办,一事联办’,持续推进线上线下融合互补,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体验,实现网上听民声、网下解民忧。”仿山镇宣传委员王晶表示。

新闻推荐

定陶区残联精准康复工作全面启动 为11个镇街10000名残疾人提供精准康复

本报讯(记者张红艳)4月22日,定陶区残联精准康复服务队伍来到了冉堌镇镇政府,对本辖区内有康复需求的残疾人进行精准康复信息...

定陶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定陶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零距离”交流 面对面沟通 仿山镇开展大走访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