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东明 > 正文

历下投资者联盟成立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5-09 10:0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田可新报道

本报济南讯5月7日上午,以“携手共赢聚力为新”为题的历下投资者联盟成立仪式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山东大厦举行。省属重点企业、总部企业等联盟单位,重点签约企业、驻区总部企业以及其他特邀企业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现场共有10家企业签约,涵盖省属重点企业、金融企业及新能源企业等多种类别,总投资额达487亿元。

历下投资者联盟是由山东国惠投资有限公司、山东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18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的开放式投资交流合作平台,旨在搭建投资信息交流平台,为投融双方企业提供无限发展的助力,实现投资人资源共享和跨越发展,逐步形成投资者、创业者、政府等多方共赢的局面。联盟以“融合、创新、协作、共赢”为宗旨,按照自愿、平等、合作、开放的原则,本着协调运作、信息共享、共同发展的理念,建立互动高效的沟通协调机制,搭建投资信息共享平台,让会员单位共享投资信息、精准对接项目资源、开拓投资发展新领域,加速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助力“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

记者了解到,联盟会员单位的征集主要面向省市属等国有骨干企业、投融资平台、总部企业、知名民营企业等。企业自愿加入,只需填写入会申请表,经确认后即可加入。

同时,历下区坚持有诺必践,认真落实招商引资和安商稳商政策,2018年共为161家企业兑现各项奖励扶持资金2.2亿元。会议期间,历下区为其中3家企业现场兑现奖励资金。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整合山东铁投公司、济青高铁公司、鲁南高铁公司、铁路基金公司等四个公司组建成立,获奖励资金3000万元;齐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系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获奖励资金982.71万元;山东东明英伦石油有限公司由英国BP石油公司与东明石化集团联合组建,获奖励资金392万元。

新闻推荐

80后小伙返乡种地花样多

建高标准大棚,里面种的却是村里没人见过的火龙果;种了200多亩的红薯,没咋费事,点点鼠标就轻松地卖掉了;建起高标准的猪圈,...

东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历下投资者联盟成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