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东明 > 正文

菏泽市黄河滩区居民迁建村台社区工程开工建设 滩区群众百年“安居梦”正加快变为美好现实

来源:菏泽日报 2019-05-31 11: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啸)5月30日,菏泽市黄河滩区居民迁建村台社区工程开工仪式在东明县焦园乡八号试点村台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工程开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委副书记张伦、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陈平指出,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程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大民生工程。村台社区工程的开工建设,是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的新起点、新征程,标志着菏泽市滩区居民迁建工程向前迈进了关键一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把黄河滩区居民迁建村台社区工程建设作为一件大事、一件要事,全力以赴加快建设步伐。

陈平强调,要全面落实工程建设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强化沟通协调,确保工程高质高效推进,争取早日完成滩区迁建任务。要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抓好施工组织管理,确保工程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切实打造成百年优质工程,让滩区群众搬得顺心、住得放心。

陈平要求,要超前谋划产业发展,立足黄河滩区实际,高标准、高起点、高水平编制滩区产业发展规划。要聚焦滩区优势资源,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努力实现“一村一品、一台一韵”,积极打造美丽乡村示范点和乡村振兴的样板,将昔日的“黄河滩”变成美丽的“花果园”,让滩区群众家园更美好、生活更幸福。

截至目前,全市规划建设的28个村台,已完成淤筑23个。6个外迁社区中,其中1个建成并完成搬迁,4个基本建成。

新闻推荐

2600多年前,葵丘会盟之盟约对诚信价值的强调与重构,使其成为春秋信义观中的重要文化符号,后人对诚信的一再叙述与强调,正是对会盟文化瑰宝的承继与践行。 葵丘:“

齐文化博物馆里的葵丘会盟雕塑2015年6月,葵堌堆遗址被列为第五批省级文物保护单位■人文齐鲁璀璨山东□...

东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规划公示公告2019-05-28 12:43
评论:(菏泽市黄河滩区居民迁建村台社区工程开工建设 滩区群众百年“安居梦”正加快变为美好现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