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东明 > 正文

东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 东自然资规告字[2019]4号

来源:菏泽日报 2019-06-01 11:12   https://www.yybnet.net/

经东明县人民政府批准,东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2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见下表)

土地面积以实际测量为准。

C2013-22土地竞得者需按县政府确定的回迁安置价及回迁安置数量提供回迁安置房。

二、申请人可于2019年5月31号至2019年6月26日,登录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易网http://zygh.heze.gov.cn/查询或下载相关文件,按网上交易文件规定的操作程序参加相关地块的竞买活动。

三、申请人可于2019年5月31日9∶00时至2019年6月26日17∶00时(以网上交易系统服务时间为准,下同)登录网上交易系统提交申请并交纳竞买保证金。交纳竞买保证金按网上交易系统提示操作,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到账时间)为2019年6月26日17时00分。

四、具备申请条件的,我局将在2019年6月26日18时00分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五、网上挂牌报价时间

C2013-22号宗地:2019年6月20日10∶00时至2019年7月1日16∶00时,节假日照常办公。

S170606号宗地:2019年6月20日10∶00时至2019年7月1日16∶05时,节假日照常办公。

六、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申请人竞得土地后,拟成立新公司进行开发建设的,应提交书面材料明确新公司的名称、出资构成、成立时间等内容。

七、联系方式

地址:东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530)7290316

1358301292915865880001

东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5月31日

新闻推荐

菏泽黄河滩区居民迁建村台社区工程开工 “要有新家了,再也不怕水了”

□记者王兆锋通讯员王恩标报道本报菏泽5月30日讯今天上午,在菏泽市黄河滩区居民迁建村台社区工程开工仪式...

东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明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 东自然资规告字[2019]4号)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