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东明 > 正文

张新文看望慰问张新忠同志家属

来源:菏泽日报 2020-02-02 07: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胡德光)2月1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到东明县看望张新忠同志家属,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新忠同志家属表示慰问。副市长高荣国参加。

张新忠同志生前任东明县看守所所长。1月25日晚上,张新忠同志接东明县公安局通知,紧急前往指挥调度大厅领会上级关于疫情防控有关精神,途中突发心脏病,生命定格在56岁。从警以来,张新忠同志兢兢业业、扎实奉献、忠诚履职,坚持以所为家,没休过一个完整的节假日,也没有休过一次假,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先后多次被上级党组织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多次受到上级表彰。

在张新忠同志家中,张新文亲切看望慰问了张新忠同志家属,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反复叮嘱张新忠同志家属要保重身体。张新文对张新忠同志的妻子说,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你表示慰问,请你节哀。张新忠同志是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你一定要保重身体。党委政府将与你们站在一起,共同解决家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张新忠同志妻子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

慰问期间,张新文还与张新忠同志家属交流,详细了解张新忠同志生前感人事迹。

新闻推荐

东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为民服务求实效

本报讯(通讯员罗建方刘忠红王恩标记者彭传军)在主题教育中,东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聚焦流动摊贩占道经...

东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一切为了百姓平安2020-01-20 02:42
评论:(张新文看望慰问张新忠同志家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