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东明 > 正文

东明: “菜篮子”货源充足 保障市民消费需求

来源:菏泽日报 2020-02-02 07: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代明记者彭传军)东明县在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防严控工作的同时,加大蔬菜、肉类、水果等生活物资的采购和储备,县城各超市的生活快消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1月30日,在东明县汇购广场超市入口,记者看到,工作人员对每一位前来购物的市民进行体温测量,市民都自觉佩戴口罩进出。超市内粮油产品、蔬菜、水果品种丰富,各类生活必需品价格与春节前基本没有差别,市民正有序采购。

“现在每天的客流量在一千多人次,多数是来采购米、面、油、蔬菜、水果和一些生活用品,超市货源充足,完全能够满足顾客的需求。”汇购超市店长何根强说。

“我每天到超市买点新鲜的蔬菜,超市价格稳定,与往常一样,没有涨价。”正在挑选蔬菜的顾客赵半柱说。

“每天都要用消毒液对地面和货柜进行消毒。”正在擦拭柜台的运艳丽告诉记者,“这些把手和购物袋是顾客经常接触的,更是消毒的重点。”

“辖区内的大型商超都要跑一遍,防止出现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各类违法和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确保了民生商品供给充足稳定。”渔沃街道市场监管所负责人说。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东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6个疫情防控执法监督工作专组不间断巡查各大商超和药店,严厉打击不明码标价、哄抬防控医药热销用品价格现象。

新闻推荐

濮阳流浪者东明遇车祸热心交警助其寻家团圆

本报讯(通讯员李万友记者彭传军)家住河南省濮阳市的一名精神病患者流浪到东明县境内遭遇交通事故受伤,办案交警梁玉涛千方百...

东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明: “菜篮子”货源充足 保障市民消费需求)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