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东明 > 正文

勇做“冲锋兵” 誓夺“双胜利” 菏泽市600名干部到岗开展“四进”攻坚

来源:菏泽日报 2020-03-13 10: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飞)全市万名干部“四进”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结束后,菏泽市选派的市、县600名干部迅速到岗开展工作,推动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截至3月10日,市、县120个工作组已全部报到并深入开展工作。

深入一线、直奔现场,市人大“四进”工作组报到对接后,立即到东明县武胜桥镇邢彦村、山东方明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明县城关街道北关社区进行对接,详细了解各服务对象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整体工作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

“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现状如何、春耕备耕工作进展是否顺利、脱贫攻坚和复工复产等方面存在什么困难和问题?”3月9日,市委组织部工作二组报到后马上与鄄城县古泉街道、胡窑村和古泉社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出意见建议。

市司法局“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深入鄄城县陈王街道办事处东张庄村、富春乡赵仟庄村、鄄城圣元环保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工程等地,着力督促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帮助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派驻工作组就是要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的,全体成员一定会主动积极,结合实际全力破解困扰村庄发展的问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组组长胡炜在对接巨野县董海村时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详细了解村防疫和生产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了防疫工作站点与生态采摘果园、村民广场、生产合作社等建设运营情况,随后工作组还与街道、村委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对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逐条论证分析并征求意见。

市行政审批局“四进”工作组进驻巨野县,并迅速深入社区基层,沉到项目一线。“四进”工作组先后到达永丰街道南关杨社区、山东科源高端生化试剂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服务对象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总体情况和实际困难并积极协调解决。

新闻推荐

村干部变身“代购员”

本报讯(通讯员代明刘珊珊记者彭传军)“你需要的药品买来了,按照说明书上要求服用。”2月15日下午,东明县沙窝镇逯寨村村支...

东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明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勇做“冲锋兵” 誓夺“双胜利” 菏泽市600名干部到岗开展“四进”攻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