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东明 > 正文

路遇男子心脏病突发 交警施援手及时救助

来源:菏泽日报 2020-03-18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胡德光)近日,东明一男子在街头突发心脏病,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及时出手相助,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当日早7时许,在东明县工业路、梦蝶路交叉路口,一位60岁左右的女士慌慌张张跑到正在此处执勤的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王志崎面前说,她丈夫在红绿灯路口北100米处突发心脏病,请求帮助。

接到求助后,王志崎第一时间用对讲机呼叫正在附近巡逻的铁骑中队民警韦合平。此时,老人脸色苍白,说话有气无力,两人当即决定,由韦合平驾驶警用摩托在前面开道,王志崎骑着载有病人的电动三轮车紧随其后,二人仅用三分钟就赶到了东明县人民医院。

医院主治大夫说,幸亏送来得及时,为抢救患者生命赢得了宝贵时间,否则会有生命之忧。目前,患者已脱离了生命危险。

新闻推荐

防护准备足 村台建设忙

3月1日,东明县沙窝3号村台项目建设现场,塔吊起落,戴着口罩的工人正在紧张施工。沙窝3号村台去年11月开始台顶社区建设,整体工...

东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路遇男子心脏病突发 交警施援手及时救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