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东明 > 正文

加快施工进度 让群众早日住新居

来源:菏泽日报 2021-03-09 09:03   https://www.yybnet.net/

县长孙迁国(右一)走进长兴集乡8号村台查看搬迁村民居住情况

本报讯 (通讯员 董志超 记者 彭传军) 3月6日,东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迁国深入各村台现场调度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进度,要求各村台指挥部、施工企业,务必集中精力抓进度、赶工期,全力冲刺建设任务。

当日,孙迁国先后深入沙窝镇3号、长兴集乡10号、9号等村台,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指挥部、施工企业工作汇报,并就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现场研究制定解决措施。

在长兴集8号村台,孙迁国查看了搬迁村民居住情况和村庄拆迁现场,详细了解搬迁村民的生活生产情况。

孙迁国在调研中强调,当前滩建工程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村台社区指挥部、相关乡镇、各标段监理单位、施工企业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危机意识、紧迫意识,通过科学组织施工,克服天气变化带来的影响,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统筹抓好道路施工、管网建设、门窗安装、门口院墙建设等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社区建设任务,让群众尽早入住新居。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革新,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明轩在各自负责村台介绍了工程推进情况。

新闻推荐

电商行业摸爬滚打8年一年“云”上卖出4000万元 90后小伙返乡创业带富众乡邻

●2021年菏泽市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菏泽市电子商务年交易额4380亿元,淘宝村数量位居全国地级市首位,天华电商产业园被认定为国...

东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快施工进度 让群众早日住新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