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新闻 曹县新闻 单县新闻 定陶新闻 成武新闻 巨野新闻 郓城新闻 鄄城新闻 东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鄄城新闻 > 正文

鄄城:企业重环保 天蓝水清清

来源:菏泽日报 2018-11-07 16: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焦同帅)鄄城县以“生态立县”为战略指引,科学谋划,按照“条块结合”的原则,实行监管部门和生产企业齐抓共管制度,逐步形成企业支持环保、群众尽享生态的良好局面。

菏泽泓聚源工艺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制生产、销售与一体的大型发制品专业公司,公司现有员工500多人,产品主要销往美国、西欧、非洲等国家和地区,目前,公司走可持续发展的路子,不仅让污水处理厂处理企业产生的污水,还投资100多万元安装了一批环保设施,以先进的环保技术为保障,实现了公司注重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沃蓝集团是一家主要从事氰尿酸生产与销售的化工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企业发展、环保先行、保护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科学发展理念,努力打造资源节约、环境友好企业,工艺废气、废水全部回收利用,实现了清洁生产、环保生产。

鄄城县坚持人居环境与产业发展相适应的“绿色发展”理念,建立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上下左右协调联动的工作机制,对全县所有重点工业源、交通源、生活源等实施进行全面精准监控。按照“条块结合”的原则,环保监督人员通过走访、说服企业责任单位,实行监管部门、企业、施工单位齐抓共管制度,逐步形成生产企业支持环保、人人尽享生态的良好局面。

新闻推荐

依托高速公路进出口 简化购票方便乘客汽车西站设立济南首家“招呼站”

旅客可在便民招呼站就近乘车。济南长途汽车西站工作人员在便民招呼站现场销售车票。10月16日上午,前往临沂出...

鄄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鄄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鄄城:企业重环保 天蓝水清清)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