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鄄城 > 正文

浙江省山东商会来鄄考察投资项目

来源:菏泽日报 2020-09-10 09: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严庆合 孙 冰)9月6日,浙江省山东商会范海亮、单忠尧、刘言磊等商会有关负责人来鄄城县参观考察并洽谈投资意向。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周广东参加活动。

范海亮一行先后来到户外家具产业园、中药材市场、睿鹰产业园、益客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相关汇报并详细了解各产业项目发展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周广东对商会考察团来鄄城县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鄄城发展概况,交通区位优势及良好的营商环境。他指出,鄄城县已形成生物医药、智能家居、康养文旅、风电新能源、农业新六产等五个百亿级产业集群。目前园区发展空间良好,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鄄城县将严格按照“企业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以优质的服务、宽松的环境,为企业创造优良的发展平台,实现双方效益的最大化,共同谱写事业发展的美好篇章。

商会有关负责人对鄄城县发展氛围、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鄄城是一块投资兴业的热土,发展潜能巨大,并结合人力资源、灯具、无人机、中药材等项目与鄄城县有关部门单位进行了现场意向对接,希望能与鄄城县进一步增进沟通与交流,寻找结合点,实现双方共赢。

县工商联、农业农村局、人社局、招商服务中心、工信局、开发区、中药材管委会等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新闻推荐

奋战疫情结硕果 吹响号角再启程 鄄城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抗击疫情工作侧记

日前,鄄城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胡继东告诉记者,2020年春季高考,学校学生本科上线人数达287人,相比去年,上线人数增加101人,增...

鄄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鄄城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难忘那一课2020-09-07 23:49
评论:(浙江省山东商会来鄄考察投资项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