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新闻 曹县新闻 单县新闻 定陶新闻 成武新闻 巨野新闻 郓城新闻 鄄城新闻 东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巨野新闻 > 正文

巨野安监局四举措加强扶贫车间安全管理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9-28 06: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巨野9月27日讯(通讯员 刘红红)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县扶贫车间的安全管理,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巨野安监局四举措加强扶贫车间安全管理。

一是排查摸底,建立台账。各镇区办安监办对各自辖区范围内的所有扶贫车间进行一次全面的排查摸底,明确具体责任人,做到底子清,情况明。

二是自查自纠,严格整改。各生产经营单位根据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对企业内部扶贫车间进行一次全面的自查自纠,安排专人对扶贫车间每天巡查,对发现或疑似存在安全隐患的扶贫车间,及时反馈至相关乡镇。

三是加强检查,排查隐患。对扶贫车间进行安全专项检查,对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要严格落实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整改措施。

四是严格抽查,落实到位。县安监局成立扶贫车间安全督查工作组,对各扶贫车间进行督导检查,对发现工作开展不力、走过场的将进行全县通报。

新闻推荐

巨野县政府迅速部署安全生产百日攻坚集中行动

本报巨野9月10日讯(通讯员刘红红)9日上午,巨野县政府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传达孙爱军书记的安全生产批示及全市...

巨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巨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巨野安监局四举措加强扶贫车间安全管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