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新闻 曹县新闻 单县新闻 定陶新闻 成武新闻 巨野新闻 郓城新闻 鄄城新闻 东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巨野新闻 > 正文

深夜盗窃“满载而归”遇上警察“全军覆没”

来源:牡丹晚报 2018-11-02 10: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冯 锴)巨野县的智某深夜驾车外出行窃,“收获”也不小,但他停在路边田地里的车却被巡逻民警发现,他只能在路边水沟内躲了一夜。然而,民警最终还是通过该车信息找到了智某,通过进一步深挖,又将涉嫌收赃的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昨日,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巨野县公安局了解到,10月6日凌晨,一辆白色面包车引起了该局巡逻民警的注意。与正常车辆不同的是,这辆车停在了路边的田地内,驾驶员不知所踪。而民警透过该车车窗发现,车内放着两块电瓶以及铰钳等工具。民警判断这很可能是一辆运送赃物的车辆,遂展开进一步搜索,发现在距离面包车停车地点50米处,一辆挂车的电瓶被盗。

围绕这辆停在田地里的面包车,民警经过摸排调查,将智某锁定为嫌疑人,并将其抓捕归案。经审讯,智某对驾车外出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过进一步调查,警方又将涉嫌收赃的犯罪嫌疑人孔某、毕某抓捕归案。

经调查,7月份以来,智某利在夜间开面包车、带铰钳,先后流窜至巨野、郓城、单县等地,盗窃停放在路边大车的电瓶或工地上的电缆,先后作案10起,涉案价值5万余元,并多次将盗窃的赃物卖给孔某、毕某。据智某交代,10月6日凌晨,他驾驶面包车外出盗窃,得手后却发现巡逻民警盯上了自己的面包车。为了躲避民警的搜查,做贼心虚的他不敢声张,在路边水沟内躲了一夜,直到早晨6点多才找机会跑了出去。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巨野:新能源公交跑遍四百五十六个村

本报讯(通讯员邵海洋)10月22日早晨7时,在巨野县柳林镇榆园村公交车站,进城务工的村民王勇投币3元,上了通往县城的公交车。...

巨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巨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深夜盗窃“满载而归”遇上警察“全军覆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