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新闻 曹县新闻 单县新闻 定陶新闻 成武新闻 巨野新闻 郓城新闻 鄄城新闻 东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巨野新闻 > 正文

提高教育质量 办好市民满意教育 菏泽市初中教学工作会议在巨野召开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1-06 05: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巨野11月5日讯(记者 李德领 通讯员 徐兴坡) 2日,菏泽市初中教学工作会议在巨野召开,全市各县区教育局分管局长、教研室主任、基教科长、初中学校校长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并对2017-2018年全市初中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菏泽市教育局局长谢圣稳等与会人员,先后到巨野县凤凰中学、高级中学、龙堌镇一中、金山路中学和万丰镇一中实地查看了功能教室、餐厅、宿舍等基础设施,并详细了解了各学校的校园文化、课程建设、学生作品、教师教案反思、校本开发等教学工作,认真听取巨野县初中教育教学工作汇报。每到一处,全市初中学校校长们都边看、边议、边记。

会议上,牡丹区教育局、巨野县教育局、巨野县凤凰中学、牡丹区长城中学先后就初中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菏泽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永强宣读表彰决定,会议对2017-2018年全市初中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进行了隆重表彰。

谢圣稳对全市初中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巨野县初中教学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高度重视初中教育教学工作,牢固树立科学的教学质量观,努力提升校长的课程领导力,认真抓好教师队伍的培养和提升,不断完善学校管理制度和工作机制,精心打造高效课堂,加强对教研工作的领导,完善教研工作机制,加强学校教研组建设,加大对教育教学质量评估和监测力度,进一步提高教研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全市初中教育持续、健康发展,真正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新闻推荐

巨野巨幅工笔牡丹画亮相进博会共享大厅

《锦绣春光》巨幅工笔牡丹画制作时的情景。巨野书画院供图本报菏泽11月5日讯(记者程建华)继上合青岛...

巨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巨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提高教育质量 办好市民满意教育 菏泽市初中教学工作会议在巨野召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