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巨野 > 正文

一部手机的曲折故事 手机忽然被消费了2700元 巨野民警帮忙找回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5-26 07: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巨野5月25日讯(记者 李德领) 潍坊一女士在巨野住宿时手机不慎遗失,考虑到路途较远,且手机的价值不大,就没有回来寻找。谁知该女子发现自己的快手账号被消费了27000个快币(折合人民币2700元),之后便回到巨野报了警,后警方调查发现手机是宾馆保洁捡到,保洁的儿子在快手APP上观看游戏直播,给主播刷礼物刷走了27000个快币,后经民警协调双方达成和解。

5月19日,巨野县公安局章缝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的手机被人在快手APP上消费了2700元人民币。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经了解,报警人林某,潍坊市诸城市人,于5月2日在巨野县章缝镇一宾馆内住宿,5月3日坐车返回潍坊市诸城,后发现自己的智能手机不见了,当时怀疑是丢在了宾馆内,考虑到路途较远,手机的价值不大,就没有回来寻找。

5月18日,林某发现自己的快手账号被消费了27000个快币(折合人民币2700元),次日,林某就驱车来到章缝镇宾馆内寻找手机,并报了警,民警经过调查,得知是宾馆的保洁黄某在收拾房间时捡到手机拿回了家,手机被黄某11岁的儿子路某在快手APP上观看游戏直播,给主播刷礼物刷走了27000个快币。

通过民警调解黄某同意赔偿林某2700元,并把手机归还给林某,林某表示谅解。因路某年龄较小,民警对其批评教育,让其家人严加管教。林某对民警的热心相助深表谢意。

新闻推荐

老街幽幽 岁月悠悠 千年古街升平街

升平街是老泰城的一条千年古街。其初,可追溯至泰山庙(岱庙)的设置。岱庙,“秦既作畴,汉亦起宫。”(宋杨亿《大宋天贶殿碑》)此街...

巨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巨野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部手机的曲折故事 手机忽然被消费了2700元 巨野民警帮忙找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