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巨野 > 正文

饮酒过量不慎摔伤 热心民警助其脱险

来源:菏泽日报 2021-03-22 08: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讯员 崔德荣)一名50多岁的中年男子,喝下七八两白酒和三瓶啤酒后骑车回家,不料在路上酒劲发作,摔得头破血流,不省人事。幸亏被巨野县公安局陶庙派出所民警在执勤途中发现,对其进行及时救助,才有效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3月18日13时许,陶庙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执勤的路上,经过平章路东段时,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冰凉的水泥路上,自行车倒在一边,头部、手上有多处血迹。当时天上还下着小雨,民警好不容易将其叫醒,男子口齿不清,醉眼朦胧地看了一下四周,倒头又睡。

民警见男子醉得不省人事,头上有伤,如果不及时救治,很可能会发生其他意外,便把他扶到警车上,将空调打开,让他醒一下酒,缓和一下身体。男子很快清醒过来,告诉民警,其朋友的儿子结婚,中午前去赴宴,喝了约七八两白酒和三瓶啤酒,迷迷糊糊地骑车回家,不知怎么跌倒的,后来什么事都不知道了。

民警从相关系统查询得知,该男子姓秦,56周岁,是本辖区秦楼村村民,随后很快与当地村干部取得联系。得到确认后,民警立即开车将其送到离他家不远的村卫生室,医生为其进行了检查,其体征基本平稳,只是饮酒过量,简单进行包扎、治疗后便无大碍。民警遂将其交给家人后,才放心离去。

新闻推荐

巨野县斥巨资保护“历史文化名村”

本报讯(通讯员谢新华)近日,巨野县核桃园镇前王庄村古村落一年一度民俗文化节拉开帷幕。文化节上既有有着300多年历史的揉花...

巨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巨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饮酒过量不慎摔伤 热心民警助其脱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