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新闻 曹县新闻 单县新闻 定陶新闻 成武新闻 巨野新闻 郓城新闻 鄄城新闻 东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菏泽新闻 > 正文

踏进“曹州府”,品得天下鲜菏泽文化城“曹州府”举办产品推介会

来源:牡丹晚报 2018-10-12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讯员 纪哲)10月7日上午,位于菏泽市太原路与八一路交会处的菏泽文化城“曹州府”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行福汉集团“曹州府”产品推介会。

产品推介会上,福汉集团总经理冯德稳,福汉集团副总经理、曹州府餐饮公司总经理袁玥以及辣庄火锅、饿了么、府东风味小吃、进化论茶道、童梦奇园等商家代表先后发言。福汉集团部分员工、上百家美食店铺员工、媒体记者和顾客来宾数百人参加了产品推介会。会上,招商部经理申海英用PPT对入驻“曹州府”部分特色产品进行解读。

福汉集团公司总经理冯德稳向参加推介会的嘉宾介绍了福汉集团公司的产业布局、发展概况和经营理念以及创建“曹州府”的意义。他在讲话中说,福汉集团是由王福波董事长历经30年创业发展精心打造的集房地产业、文化产业、服务业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历经30年的创业、发展、探索、积淀,形成了福汉集团特有的企业文化和产业品牌。

说到菏泽文化城,就不能不提及集团公司在文化城开发建设的 “曹州府”——菏泽人的公共待客厅。当初,福汉集团的决策人将曹州府定位为菏泽人的公共待客厅,以历史饮食文化和大众餐饮文化的融合、传承、发展为己任,以荟萃菏泽名吃、地方小吃和全国特色菜系为主旨,同时兼有商务宴请、聚餐包房等经营业务,着力构建现代大众餐饮文化的平台与载体,精心打造新时代“菏泽人的公共待客厅”。

福汉集团副总经理、曹州府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玥,向参加会议的嘉宾重点介绍了“曹州府”的规划布局、装饰工程进展、入驻商家情况、经营理念与发展前景。

“曹州府”美食城位于牡丹区与开发区交会中轴线上,东临菏泽文化中心(大剧院、演武楼、图书馆、市民文化中心等代表性建筑)、赵王河湿地公园 (菏泽最大湿地公园);西临规划中的环堤公园武术梨园探香湖,以及三角花园商业圈;北临牡丹旅游价值高地;南临22中、电视台等文化单位。辐射范围内,汇集菏泽市区最有价值的城市资源;项目自带3万平方米美食基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踏进“曹州府”,品得天下鲜菏泽文化城“曹州府”举办产品推介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