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新闻 曹县新闻 单县新闻 定陶新闻 成武新闻 巨野新闻 郓城新闻 鄄城新闻 东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菏泽新闻 > 正文

陈平主持召开第47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菏泽日报 2018-11-17 14: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慧)11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第47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城市总体规划、土地违法违规问题整改、乡村振兴、行政许可权改革、明年经济发展分析预测等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菏泽市智库人才队伍建设方案》。

会议指出,城市总体规划在城市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重要引领作用,要充分吸纳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好《菏泽市城市总体规划(2018-2035)》。要把土地集约节约利用作为转变发展方式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战略举措,持续发力,狠抓违法违规用地的整改。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建立问题清单,实行销号管理,确保完成各项整改任务。督查工作要从严从实,对县区整改工作开展专项督导,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问责工作要敢于动真碰硬,坚持以问责促整改,促进全市土地利用管理秩序持续向好。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五个振兴”目标要求,主动谋划,敢于担当,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抓好农业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农业新型经营主体的建设,培育乡村发展新动能。要抓好美丽乡村示范片区建设,科学规划,体现乡村文化内涵和产业特色,示范带动全市美丽乡村建设。要抓好农村新型社区建设和新型城镇化建设“两新”融合发展,做大城镇规模,集聚公共资源,吸附更多农民就近就业创业,不断提高全市城镇化水平。

会议强调,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对于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意义重大,要高度重视,合力推进。要扎实做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建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改革按时限要求完成任务,推动全市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要加快推进菏泽市智库人才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要深入分析研判形势,科学预测明年主要经济指标,进一步坚定信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围甲第24轮战罢 摆擂菏泽 鲁军主场平重庆

本报讯11月16日,2018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24轮比赛在各主场鸣金收兵,山东景芝酒业队本轮摆擂菏泽,与重庆爱普...

菏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菏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平主持召开第47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