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新闻 曹县新闻 单县新闻 定陶新闻 成武新闻 巨野新闻 郓城新闻 鄄城新闻 东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菏泽新闻 > 正文

牡丹区:着力提升群众环保满意度

来源:菏泽日报 2018-11-17 14: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胡德光)“我家就住在清洁煤炭经销点附近,原先噪声很大,灰尘也非常多。后来,经过区环保局的整改治理,灰尘没有了,噪音也消失了。”近日,谈及身边的变化,牡丹区吴店镇鹁鸽堂村村民吴现军高兴地对记者说,“我感到非常满意。”

原来,在鹁鸽堂村村西,有一处清洁煤炭经销点,为谋取更大的经济利益,负责人吴某私自增加了型煤加工设备。令村民们想不到的是,自型煤加工设备开始运转后,便多了一份“心病”。“那个设备运转起来后、卸货时,声音很大,对我们的生活造成了不小影响。所以,村民就进行了举报。”该村村民说。

据牡丹区吴店镇党委统战委员刘强介绍:“接到上级部门转交的群众举报后,我们立即组织环保、市场监管等有关部门进行了现场核实。查明情况后,我们立即采取措施,并当场对型煤加工设备进行了拆除,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据了解,环保问题整改工作以来,牡丹区以群众环保满意度为标准,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全面开展区域环境问题排查整治,确保每个案件都建立专班、专门台账、一套材料、一抓到底,能立行立改的,立刻整改到位,对关闭取缔企业做到“两断三清”,不留隐患;不能马上整改的,列出整改台账、完成时限、责任人、责任单位,限时整改,确保做到不走过场,不搞形式。

新闻推荐

省医疗和计生监督专业行政处罚标准案卷结题会议在菏泽召开 基层监督员有了“宝中掌”、“书宝红”

会议现场。本报菏泽11月15日讯(记者周千清)14日上午,全省医疗和计生监督专业行政处罚标准案卷结题会议...

菏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菏泽这个家。

相关新闻:
鼓号铿锵展风采2018-11-15 09:07
猜你喜欢:
评论:(牡丹区:着力提升群众环保满意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