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菏泽 > 正文

菏泽发布经适房上市交易通知 明确规定经济适用住房购房人拥有有限产权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7-19 05: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菏泽7月18日讯(记者 潘涛) 7月17日,菏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发布了《菏泽市经济适用住房上市交易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对经济适用住房上市交易管理、政府回购、监督管理等方面作出了明确的规定。

《意见》指出,经济适用住房是指政府行政划拨供地并提供税费优惠政策、限定套型面积和销售价格、按合理标准建设,经住房保障主管部门批准向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供应,具有保障性质的政策性住房。

《意见》对经济适用住房的上市交易管理作出明确规定,经济适用住房购房人拥有有限产权,在未补缴土地出让金和民用建筑项目综合配套费等相关价款,并依法办理有关手续之前,不得用于出租经营。且市交易,应当按有关政策规定缴纳土地出让金和民用建筑项目综合配套等相关价款。购房人申请上市交易的,由住房保障主管部门对购房人是否符合上市交易条件出具审核意见。购买经济适用住房满5年,如需上市交易的,应按照《意见》规定程序办理。

且具有购买经济适用住房不满5年、共同申请家庭成员不同意上市交易、已被政府列入征收范围的、未按规定办理有关土地出让手续和补缴民用建筑项目综合配套费等相关价款、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不宜上市交易的情形下,经济适用住房不得上市交易。

菏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菏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菏泽发布经适房上市交易通知 明确规定经济适用住房购房人拥有有限产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