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菏泽 > 正文

今年司法考试客观题分两批次,菏泽属第1批次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7-19 05: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菏泽7月18日讯(记者 赵念东) 近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菏泽市司法局获悉,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实行分批次考试方式。菏泽考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为第1批次,时间定为8月31日。

记者了解到,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即将举行,将根据报考人员数量、交通状况和组织实施能力等情况科学设置考区,尽量保证考生就近参考。菏泽设有客观题和主观题考区。

据悉,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共两卷,分为试卷一、试卷二,考试时间为9月22日。而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不仅考试时间提前,客观题考试还实行分批次考试方式,将一次考试分为两时段进行,菏泽考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为第1批次,时间8月31日。具体为:试卷一:8月31日8:30—11:30,考试时间180分钟。试卷二:8月31日14:00—17:00,考试时间180分钟。主观题考试: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时间为10月13日。主观题试卷:8:30—12:30,考试时间240分钟。

为适应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计算机化考试的需要,提高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题库数量,司法部将不再公布试题及参考答案。客观题实行计算机统一评卷,不进行分数核查。客观题考试成绩公布后,如考生客观题考试无成绩的,可以向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提出书面分数核查申请。主观题考试成绩公布后,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自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15日内,向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提出分数核查的书面申请。司法部将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分数核查,并及时将核查结果通知考生。

菏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菏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司法考试客观题分两批次,菏泽属第1批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