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菏泽 > 正文

菏泽牡丹路过街天桥本月投入使用 该桥设计为单幅桥,桥面宽5米65长桥,米2.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24 04: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菏泽8月22日讯(记者 潘涛) 今年5月中旬,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报道了市民在齐鲁壹点情报站上反映的牡丹路八完小新修过街天桥一直未投入使用的问题。近日,记者从菏泽市城市管理局相关科室获悉,该处过街天桥已经基本完工,处在收尾阶段,或将25日投入使用,且配有无障碍电梯通道。

记者在牡丹路八完小处过街天桥施工现场看到,过街天桥东西横跨牡丹路,多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天桥的收尾工作,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天桥主通道内为塑胶地面,中间还设置有盲道,东西两侧各设计两道人行步梯,增加了两部封闭式垂直无障碍电梯,能够极大方便了残疾人士出行。此外,该桥设计为单幅桥,桥面宽5.2米,桥长56米,主要通道采用钢结构,基础为钢筋混凝土,顶部采用钢化玻璃,外立面装饰采用钢化夹层安全玻璃。

据工作人员介绍,八完小过街天桥迟迟未投入使用是因为西端扶梯临近的楼房有一个外凸电梯、地面有一根临近的电线杆,“这两个设施正好都在过街天桥东端扶梯架设的位置,且它们都在正常使用,所以耽误了工期。”工作人员说。经过建设部门、牡丹区政府等多方协调,工程终于再次启动,目前,过街天桥已经建设完毕,正在进行收尾工作,预计在8月25日前后,便会正式投入使用。

“这附近有小学和商业区,每到上下学的点人流特别大,过街天桥开通后,以后对学生和来往行人的安全都有保障了。”市民徐先生对记者说。

新闻推荐

公安、城管、交警、交通四部门联合执法,治理火车站乱象 两个月,查扣134辆违规出租车

菏泽火车站乱象治理,公安、城管、交警、交通四部门集合。本报记者赵念东摄本报菏泽8月22日讯(记者赵念东)在...

菏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菏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菏泽牡丹路过街天桥本月投入使用 该桥设计为单幅桥,桥面宽5米65长桥,米2.)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