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菏泽 > 正文

牡丹警方破获一起售卖假口罩案

来源:菏泽日报 2020-02-13 08: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邢恩波)近期,全国多地市场监管部门相继查处假冒伪劣口罩案件,涉案的口罩存在明显的质量问题,只有薄薄的一层,而且包装上多印着同一个牌子——“飘安”,在菏泽市也发现了这个牌子的假冒口罩。

2月5日,牡丹公安分局食药环侦大队在巡查中发现在牡丹区有销售假劣“飘安”牌口罩的情况。

牡丹公安分局迅速组织警力侦破。分局食药环侦大队民警经过两天的蹲守摸排,于2月7日晚19时,在黄河路建材市场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共查扣假冒伪劣口罩3.5万余个。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女,30岁,牡丹区沙土镇人,个体经商户)交代,她于1月26日从河南购买了一批假劣一次性口罩,冒充“飘安”一次性医用口罩售卖。

经检验,李某售卖的口罩为假冒河南飘安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次性医用口罩,涉案的口罩存在明显的质量问题,只有薄薄的两层,用手一扯就破。

2月8日,牡丹警方对该案依法立案侦查,并对犯罪嫌疑人李某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此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在疫情防控时期,医疗防护物资十分紧张,广大市民在购买医用酒精、口罩、消毒水等医用物品时,要擦亮眼睛,尽量从正规渠道购买,一旦发现假冒商品,请保存好证据并第一时间进行举报。

新闻推荐

战“疫”有我 菏泽移动在行动

菏泽移动党团先锋队员在市立医院加紧安装通信设备菏泽移动公司工作人员为医护工作人员演示介绍设备使用方法菏泽移动员工...

菏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菏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牡丹警方破获一起售卖假口罩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