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菏泽 > 正文

道通路畅生活美

来源:菏泽日报 2020-08-07 10:51   https://www.yybnet.net/

黄河路人民路立交桥

临赵王河的太原路

新南外环路▼西安路黄河路交通环岛

长江路

人民路夜景

八一西路拓宽改造施工

打通之后的曹州路

中华路鲜花飘香

炎炎夏日,在菏泽城区,长江路、黄河路、中华路、人民路等主要道路,绿树成荫,鲜花飘香,路面平整开阔,行人和车辆各行其道,秩序井然。道路两旁,高楼林立,具有现代城市气息。

道通路畅不只是在主干道,次干道、背街小巷的道路整修施工也在悄然进行,整修坑洼路面、增添绿化带、拓宽狭窄路段、打通断头路……

近年来,菏泽市加大道路建设力度,升级改造原有道路,规划建设新道路,建设景观路、生态路,新修道路竣工通车的消息接连不断。一条条高标准的道路不仅增强了城市通行能力,让城市更有序,也成了一条条景观带,城市因为道路的改善而变得更美。

道通路畅,城市更美,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增强,群众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文/图记者周东伦

新闻推荐

菏泽市属国有企业党委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经验交流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张慧)8月5日,菏泽市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党委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经验交流会,进一步强化市属企业党建统领作用,努力推动...

菏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菏泽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道通路畅生活美)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