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菏泽 > 正文

为群众营造安全舒适便利生活环境 菏泽市城市公共空间线杆线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菏泽日报 2021-05-07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宇)5月6日,菏泽市城市公共空间线杆线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市创城领导小组组长张新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创城领导小组组长张伦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城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强,副市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镇容貌管理专项工作组组长王忠想参加会议。

张新文指出,今年是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开局之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确立了“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工作目标。但在创城工作中,线杆线缆乱象问题较为突出,不仅影响着一个城市的整体形象,而且还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很大隐患。要高度重视线杆线缆乱象问题,迅速开展拦路电线杆、配电箱迁移工作,扎实推进“空中蜘蛛网”清理整治,深入开展小区线杆线缆飞线整治,努力为市民群众营造安全、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

张新文要求,各通信运营商和供电部门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争取相关政策扶持,拿出“绣花”精神从精细化上下功夫,集中力量打好线杆线缆专项整治攻坚战。各级各部门要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建立问题台账,落实有力措施,精准细致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无缝对接、高效推进。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加强与立法机关之间的沟通交流,积极助力地方立法,强化规划前置、源头管理,从源头上化解各类管线铺装设置杂乱、不规范等现象。

“四区”创城领导小组组长、市直相关部门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菏泽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郭阳阳)4月30日,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强,市委教...

菏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菏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群众营造安全舒适便利生活环境 菏泽市城市公共空间线杆线缆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