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新闻 曹县新闻 单县新闻 定陶新闻 成武新闻 巨野新闻 郓城新闻 鄄城新闻 东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郓城新闻 > 正文

山东菏泽通报“小学奖状印”:县教体局局长等多人被免职

山东省菏泽市纪委监委网站1月31日消息,近日,郓城县丁里长镇王集小学发生一起学生奖状印有“山东梁堤头眼科”广告字样的事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菏泽市委迅即成立专项工作组,全面开展调查和整改工作。同时,菏泽市纪委监委启动调查问责工作。

这起商业广告进校园事件,严重违背了国家教育部和省委、市委的相关通知要求,充分暴露了个别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作风不严不实,纪律意识淡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履职尽责不到位等问题。为严肃纪律,严明规矩,山东省纪委监委决定给予分管教育的菏泽市副市长王忠想党内警告处分;菏泽市纪委监委决定给予市教育局分管副局长李永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此前,市教育局局长已被免职),郓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谷永强诫勉,郓城县分管教育的副县长张俊阁党内警告处分,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宗玉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党组书记、局长职务;郓城县纪委监委决定给予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教研室副主任石德立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党组成员、教研室副主任职务,王集小学校长刘吉华(非党)政务撤职处分;对其他6名责任人也给予相应的党纪政务处分。

(原题为《关于对郓城“奖状印有广告字样”事件相关责任人问责情况的通报》)

新闻推荐

创新引领发展 奋斗促进提升 郓城全力打造“突破菏泽”先行区

本报讯(通讯员杨静刘考勇记者郑华伟)一鸣纺织、北玻威顿、百帝气动等25个重点项目建成投产,大唐郓城国家电力创新示范项目具...

郓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郓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男子假租车真行骗2019-01-30 10:55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菏泽通报“小学奖状印”:县教体局局长等多人被免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