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郓城 > 正文

十年砥砺奋进路 扬帆逐梦再起航 菏泽国寿财险举办2019年度表彰暨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1-22 07:19   https://www.yybnet.net/

1月20日上午,中国人寿财险菏泽中支公司2019年度表彰暨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在天华产业园会议室隆重召开。菏泽国寿财险总经理室成员,各部门中层以上人员和各县区支公司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本次活动还特邀了菏泽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坤、副秘书长袁庆华、中国人寿菏泽分公司总经理刘玉民、公司十周年荣誉员工以及销售精英等150余人参加。

公司十周年庆典在总经理仝晓勇热情洋溢的致词中拉开帷幕。庆典上,王坤、袁庆华、刘玉民、仝晓勇等为“10周年荣誉员工”、“创先争优先进单位”、“创先争优先进个人”、“渠道竞赛先进个人”等奖项的获得者颁奖,并为突出贡献个人颁发了奖励基金。

据了解,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菏泽市中心支公司成立以来,各项理赔服务指标在财险市场上始终处于前列,连续多年被被中国人民银行菏泽支行评为“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单位”;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开发区政府“授予经济贡献奖”。截至目前,实现了菏泽市辖区承保、理赔服务的全覆盖,彰显了中国人寿集团化经营优势,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菏泽中支公司充分依托中国人寿的综合资源优势,积极搭建覆盖全市的销售网络和理赔服务网络,成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2019年实现保费收入2.9亿元,截止2019年底,累计实现保费收入16.28亿元,累计提供风险保障6938.88亿元,支付赔款8.8亿元,上交税金2.24亿元,在全市23家财险公司中稳居前列。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补偿客户损失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公司立足菏泽,服务地方经济。为玉皇化工、东明石化、洪达化工等一批知名企业提供了多项保险服务;郓城支公司、曹县支公司、巨野支公司、单县支公司和鄄城支公司分别承办了2015年至2019年度政策性农业保险,累计为81.17万农户和252个养殖户、456.43万亩农作物和16.4万头牲畜提供了21.97亿元的风险保障,累计支付赔款10841.82万元,超出累计保费收入392.49万元,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补偿客户损失做出了积极的贡献;2017年承保鄄城县扶贫保险业务,保费规模380万元;2018和2019年承保了牡丹区、高新区和开发区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意外伤害保险,保费规模7493.91万元;2018年大蒜目标价格指数保险业务,保费规模728万元,赔款4593万元,超出保费收入3865万元,2019年干旱、利奇马台风等自然灾害赔付支出2084.54万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会责任和惠民担当,充分显示了公司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总结过去,是为了更好地创造未来;表彰先进,是为了更好地引领发展。

总经理仝晓勇表示:未来,中国人寿财险菏泽中支公司将立足新起点,激发新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服务菏泽社会经济稳定发展和保障人民生活幸福安康,为建设平安菏泽、和谐菏泽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时海彬

新闻推荐

谋事力做担当实干 加快实现后来居上 菏泽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综述

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连日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菏泽代表团在住地认真审议了省政府工作报告,大家围绕报告,谈感受...

郓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郓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十年砥砺奋进路 扬帆逐梦再起航 菏泽国寿财险举办2019年度表彰暨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