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郓城 > 正文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菏泽市红十字会汇聚起人间大爱与社会力量

来源:菏泽日报 2020-02-02 08: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訾本红)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十万火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社会各界纷纷捐献资金或医疗物资,支援菏泽市疫情防控工作。自疫情发生以来,菏泽市红十字会向社会发起呼吁开展募捐活动,截止到2月1日,共收到社会爱心捐赠款物189.5841万元,其中资金155.0311万元,物资价值34.553万元。

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社会组织踊跃参与,正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加入到这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菏泽万森新材料有限公司捐款50万元,菏泽龙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款30万元,山东能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菏泽市在京企业家商会捐赠13.7万元,山东平安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捐款5万元,菏泽市兴亚酒业有限公司捐款5万元,山东七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捐款3.42万元,菏泽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捐款2.588万元,山东网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捐款2万元,山东知行建筑有限公司捐款2万元,菏泽市公路局工程四处捐款1.45万元,菏泽市公路局材料处捐款1.3万元,郓城修文外国语学校捐款1.04万元,山东鎏铭商贸有限公司、东明华通废旧金属回收有限公司、山东环昱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均捐款1万元。

菏泽市在京企业家商会在北京筹措购买了价值8万元的手套和护目镜等医疗物资,捐赠给菏泽市医疗机构,山东尚维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捐赠10万只手套,山东绅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95%药用级别酒精5吨,山东淮霆水处理有限公司捐赠了1吨84消毒液,山东睿鹰制药集团捐赠了100套防护服,菏泽龙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口罩5.2万只,这些物资已第一时间分发到医疗机构一线,保障一线医疗人员的生命安全。

菏泽市各民主党派踊跃捐款,民革菏泽市委党员共捐款6.03万元,菏泽民盟200盟员捐款4.76万元,农工党菏泽市委党员捐款2.36万元。

疫情牵动大家的心,一个个数字都在显示爱心人士参与疫情防控的古道热肠、责任担当。热心市民从峰、乔志华、钟保贞、李震均捐款1万元,姜福生、蔡依进、王龙、张慧真夫妻、梁文义、秦永华、程洪伟、王言等纷纷慷慨解囊,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如因银行备注信息无联系方式,疏漏的信息可致电市红十字会:0530-5626158。

新闻推荐

种植蒲公英 圆了创业梦

曾文玉(右一)正带领村民为蒲公英“瘦身”“现在外面冷得很,在棚里干活,既暖和又能挣钱。”60多岁的马大娘边为蒲公英“瘦身”...

郓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郓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菏泽市红十字会汇聚起人间大爱与社会力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