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郓城 > 正文

菏泽市生态环境局郓城县分局 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菏泽日报 2020-02-13 08:13   https://www.yybnet.net/

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菏泽市生态环境局郓城县分局认真落实上级部署,强化组织领导,多措并举、凝心聚力,共战疫情,保障公共卫生安全。

为全力做好自身防护工作,该局迅速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针对局家属院、办公区等积极开展专门消杀,做好台账登记,不留死角。同时开展入门测体温工作,做好返郓人员的自我隔离和观察,严控外来人员。

自除夕以来,该局根据上级规范医疗废物处置工作要求,定时、不定时多批次安排有关负责同志先后深入万清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线,查看医疗废物收集、转运、贮存、处置等工作情况,查阅医疗废物处置台账,了解应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采取的措施,以及企业一线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根据市县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把涉疫情医疗废物的收运处置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做到监管在前、严密防范,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公共卫生安全。

此外,该局还专门组织人员,加大疫情防控的检查监测及督导工作。在局相关负责人带领下协同监测站等查看郓城县双桥镇医院隔离武汉返回人员防控设施、消毒等情况,确保防控消毒设施运行良好。并深入开展对辖区乡镇疫情督导工作,及时上报督导情况。

记者时苏建

新闻推荐

隔离不隔情 疫情防控路上,他为群众的生命安全“跑腿”

2月4日,郓城县丁里长街道办富苑楼村支书梁邦承把刚买的蔬菜通过绳索传送的方式,传送到被隔离户家中。富苑楼村在外工作...

郓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郓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菏泽市生态环境局郓城县分局 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