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郓城 > 正文

张伦带队赴上海苏州台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45.9亿元

来源:菏泽日报 2021-03-26 09: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3月21日至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带队赴上海、苏州、台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先后走访会见了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上海市菏泽商会、上海百雀羚化妆品有限公司、可可空间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华宝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等20多家知名企业和机构,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45.9亿元。副市长王忠想参加相关活动。

在上海期间,张伦一行首先来到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与管理局党委书记唐伟斌等就菏泽牡丹机场通航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会见了上海菏泽商会和部分企业家代表,商谈投资事宜,坚定他们到菏泽投资的信心。参加了郓城县南湖希尔顿花园酒店及文旅综合项目、成武县智能仓储物流机器人生产项目签约仪式。

可可空间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多年孵化和园区运营经验的科创空间运营商。张伦向企业CEO、创始合伙人魏锋详细介绍了菏泽市的发展定位、发展思路和投资环境,就下一步开展高科技行业技术转移、人才交流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东方美谷功能护肤品研究院,张伦详细了解了企业牡丹化妆品研发成果,与研究院院长李成亮就开展牡丹产品研发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华宝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亚洲最大的香精香料跨国集团,核心业务包括香精、香原料、烟用原料和调味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张伦与公司执行总裁薛金春就巨野香料产业园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见证了项目签约。

昆山是重要的电子材料生产基地,张伦来到台资企业——昆山振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与昆山长腾通讯、桦晟电子等10多家电子科技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介绍了菏泽市区位、人力资源等优势,就开展电子产业转移合作交流意见,并见证了东明县小井(昆山)电子产业园项目签约。

浙江华洲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药制造、销售、研发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在企业董事长何广军的陪同下,张伦参观了企业总控室、生产车间。他表示,生物医药是菏泽市着力打造的千亿级产业,目前已经形成“一港四园”产业发展集群,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并就尽快完成签约达成一致意见。浙江江北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原料药及中间体为主的企业。公司拥有良好的产品群组和自营进出口权。在参观了企业生产基地后,张伦与企业负责人就年产2860吨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见证了项目签约。

每到一处,张伦都详细介绍菏泽市区位、资源、产业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洽谈。他表示,菏泽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来菏投资搭建平台、搞好服务。各企业负责人表示,菏泽区位优势凸显,交通便利,投资环境良好,将进一步加强沟通,积极寻找合作契机,为加快菏泽发展多做贡献。

新闻推荐

春风十里 红旗飘扬绿意浓 郓城县郭屯镇植绿为乡村“美颜”

本报讯(通讯员车先申张淑哲记者郑华伟)3月12日,在郓城县郭屯镇的村庄、道路上,到处都是栽植绿化树的热闹场面,一杆杆“党员志...

郓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郓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伦带队赴上海苏州台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签约项目5个、总投资45.9亿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