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菏泽 今日曹县 今日单县 今日定陶 今日成武 今日巨野 今日郓城 今日鄄城 今日东明
地方网 > 山东 > 菏泽市 > 今日郓城 > 正文

踏青赏花 采摘体验 特色美食 盛世花开节日游丰富多彩

来源:菏泽日报 2021-04-02 07: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付凤臣)4月1日,第30届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如约而至,文化展演、旅游观光、艺术展演、人文民俗、体育康养等八大板块134项活动,令人目不暇接。其中,采摘节、赏花节、游园节等十余项乡村旅游活动将带给您一场与春天的完美约会。

4月2日,牡丹区都司镇郭塘坊大棚将开棚迎客,在这里,都司镇现代农业观光暨果蔬采摘节迎来第二届。西红柿、青椒、黄瓜新鲜娇嫩,草莓、火龙果香甜可口,让游客一边体验采摘乐趣,一边感受农家情怀。

春风十里,梨花有约。4月3日,郓城县玉皇庙镇西陈庄村第四届梨花节将举行开幕式,邀您开启赏花之旅。400余亩梨花迎风绽放,犹如来到一片花的海洋。持续一周的活动中,广场舞大赛、戏曲展演、梨花小天使评选、剧团演出等一系列活动将精彩上演,带您体验不一样的乡风民俗,感受美丽乡村的新变化。

同一天,在牡丹区李村镇,黄河文化旅游节也将拉开序幕。在黄河庄园及厚土家园,您可以采摘新鲜的花朵,现场参与各类花朵酵素及酒品的酿造制作,给您亲近自然、回归田野、参与农事的不同体验。

该镇的黄河部落项目区,结合了乡村面貌、黄河文化及乡村文化特色,搭建铁索桥,让游客重温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以此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4月10日,成武县“月光水城”休闲旅游节将启幕。从摩天轮坐船去郜城水街,赏文亭风采、品水街古韵、享特色小吃。舞狮、蹬缸、顶技、近景魔术、二鬼摔跤、美猴王表演、王员外招亲情景剧等民俗表演将让您流连忘返。当晚,还可欣赏郜城水街明星演唱会。

“月光水城”休闲旅游节期间,“体彩杯”冬泳畅游赛、“青春炫彩”大型杂技表演、斗鸡邀请赛、河南豫剧名家金不换戏曲专场、马拉松邀请赛等活动渐次展开,精彩连连。

4月15日,鄄城县郑营镇冯庄生态园将举办郑营镇第一届舜耕文化旅游节。在旅游文化长廊中,以“画卷”“讲解”的形式,带您了解舜耕文化历史背景;鄄城砖塑、鄄城抬阁、鄄城烙画等非遗项目传承人将现场展示,邀您共品非遗文化盛宴。

除此之外,第十届菏泽木瓜文化旅游节暨木瓜赏花节、第六届巨野县金山文化旅游节、东明黄河国家湿地公园芍药节、第九届浮龙湖文化旅游节……将带您体验菏泽各地乡村风光。

新闻推荐

春风十里 红旗飘扬绿意浓 郓城县郭屯镇植绿为乡村“美颜”

本报讯(通讯员车先申张淑哲记者郑华伟)3月12日,在郓城县郭屯镇的村庄、道路上,到处都是栽植绿化树的热闹场面,一杆杆“党员志...

郓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郓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换个阵地再冲锋2021-03-17 07:11
猜你喜欢:
高温棚里当老板2021-03-31 08:39
评论:(踏青赏花 采摘体验 特色美食 盛世花开节日游丰富多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