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贺州 今日昭平 今日钟山 今日富川
地方网 > 广西 > 贺州市 > 今日富川 > 正文

富川县民族医院工会:举办心肺复苏技能竞赛

来源:广西工人报 2019-07-24 00:39   https://www.yybnet.net/

富川讯(通讯员黄诚 屈少国)为进一步提高医院职工的心肺复苏操作技能,夯实职工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富川县民族医院工会日前举办了2019年度职工杯心肺复苏技能竞赛。

此次比赛共有全院临床、医技、行政后勤15支代表队参加。临床组根据模拟场景完成静脉通路建立、心脏按压、人工气囊辅助呼吸;医技、后勤组根据模拟场景完成心脏按压、人工气囊辅助呼吸。

比赛场上,凭借扎实的急救基本功及平日的刻苦训练,所有参赛队伍都精彩完成了现场评估、启动急救反应程序、胸外心脏按压、开放气道、人工气囊辅助呼吸等步骤,充分展示了过硬的心肺复苏急救能力。

新闻推荐

利用帮扶资金5270万元 富川四会结对帮扶成效明显

本报讯(记者史喜娟)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与广东省肇庆市四会市自2017年9月建立结对帮扶关系以来,两地通过打造粤桂(四...

富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富川瑶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富川县民族医院工会:举办心肺复苏技能竞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