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贺州 今日昭平 今日钟山 今日富川
地方网 > 广西 > 贺州市 > 今日贺州 > 正文

2019年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东融”发展论坛将在贺州举办

来源:广西工人报 2019-07-16 00: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唐俊)7月15日,记者从2019年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东融”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获悉,2019年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东融”发展论坛将于7月22日在贺州市举办。

据了解,论坛作为落实国家加快推进大湾区建设及进一步深化泛珠三角区域合作重要决策有力举措,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加快珠江—西江经济带(广西)发展的重要载体,更是支持贺州市打造东融先行试验区、加快培育“推动大创新、实施大开放、培育大物流、发展大旅游、构建大健康”五大新引擎的务实举措,将进一步助力广西全面融入大湾区建设、推动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年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东融”发展论坛以“共享湾区机遇开放创新发展”为主题,将通过举办开幕式、桂粤港澳产业合作项目推介会、“寿城融入大湾区”专家圆桌座谈会、粤港澳大湾区百家企业产业合作洽谈会和贺州项目考察等系列活动,聚焦与大湾区在产业、科技创新、现代服务业、现代特色农业、开放合作支撑平台等重点领域的融合发展,打造东融产业合作的前沿示范平台,将为促进产业合作,加强与大湾区产业融合、互补、联动式发展,构建区域内企业加强经贸合作务实平台,吸引近80%企业代表带着合作项目前来参会洽谈。

同时,针对广西及大湾区在制造业、健康产业、金融业等广西区对接湾区建设的重点领域,各行业专家、学者将在交流探讨中碰撞思想火花,为广西和粤港澳大湾区的联动发展献言献策。

新闻推荐

严控医疗费用的不合理增长 贺州市部署2019年医改工作

本报讯(见习记者刘玄玄)7月10日,2019年全区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朱东在贺州分会场...

贺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贺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东融”发展论坛将在贺州举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