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贺州 今日昭平 今日钟山 今日富川
地方网 > 广西 > 贺州市 > 今日贺州 > 正文

坚持客户至上 服务提质提效 桂东电力供电公司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贺州日报 2019-11-13 16:08   https://www.yybnet.net/

贺州讯今年以来,桂东电力供电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面推进供电服务提质提效,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实施多项举措,提高供电可靠性和服务质量,助推贺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用电检修方面,公司联合相关部门合理安排综合检修计划,召开停电协调会,做好停电统筹安排,对每月停电计划申请进行整合,减少重复和频繁停电,最大限度减少客户停电时间和次数,保障客户效益最大化。

在供电服务方面,公司积极拓展服务方式,全力推广宣传线上智能业务,通过银行转账、银行代扣、银行托收、手机APP电子等方式,引导客户现场自助办理业务,极大地方便了用电户办理业务,以及减少工作人员收费的出错率。

在安全隐患排查方面,公司适时开展线路巡视,维护砍青,清除树障。按照隐患排查制度,安监部门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对变电站、台区和线路开展隐患排查,并要求管理维护部门,按照轻重缓急及时处理隐患,同时做好闭环管理。截至9月,公司发现隐患(缺陷)103项,现已整改81项,确保了用户的安全稳定用电。

在优化业务流程方面,进一步简化办电流程,精简报装资料。其中低压用电报装流程优化为用电报装、装表接电2个环节,办电资料简化为用户有效身份证明、用电地址物业权属证明2项;高压用电报装优化为用电报装、现场勘查及供电方案答复、竣工检验和装表接电3个环节,办电资料简化为用户有效身份证明、用电地址物业权属证明、用电工程项目批文3项。

同时,公司还在贺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设立用电报装服务窗口,办理业务坚持“一口对外”和“一次性告知”原则,最大程度减少用户业务办理往返供电企业次数,切实提高办理效率。

此外,公司领导带队积极走访工业区用户,详细了解各个单位用电需求,共建供用电双方的沟通“连心桥”,高效推动双方良性互动。公司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及对供电服务的个性化需求,并现场对客户提出的用电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时对客户在用电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党员干部带头攻坚克难,限期切实解决,满足客户需求。(毛竹)

新闻推荐

找问题 查症结 破难题 市委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贺州讯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办公室把理论学习持续引向深入,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精心谋划调研课题深入基层...

贺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贺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坚持客户至上 服务提质提效 桂东电力供电公司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