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贺州 今日昭平 今日钟山 今日富川
地方网 > 广西 > 贺州市 > 今日贺州 > 正文

乡村展现“高颜值” 贺州市教育系统以主题教育助力新农村建设

来源:贺州日报 2019-12-13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如今,走在八步区莲塘镇炭冲村马鞍寨的村道上,映入眼帘的是那平整宽阔、干净整洁的道路,道路穿梭在田野间像一条舞动的绸带,让人不禁感叹农村生态美丽画卷。这是贺州市教育系统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一个缩影。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贺州市教育系统周密部署,积极推进,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与主题教育相结合,通过与八步区莲塘镇炭冲村马鞍寨党建共建,助力新农村建设。

贺州市教育系统结合主题教育,立足实际,创新举措,按照硬化、净化、绿化、亮化、美化等要求,通过推动农村改水改厕,组织清理道路两旁垃圾、疏通排水沟、清除墙面小广告等方式,持续、深入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何丹吴长奎)

新闻推荐

提升乡村颜值和内涵 八步区抓实农房管控工作

本报讯今年以来,八步区坚持把生态理念贯穿于宜居美丽乡村建设的始终,将农房管控工作与产业发展、乡村建设、环境整治相...

贺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贺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乡村展现“高颜值” 贺州市教育系统以主题教育助力新农村建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