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贺州 今日昭平 今日钟山 今日富川
地方网 > 广西 > 贺州市 > 今日贺州 > 正文

项目存在缺陷当地立即整改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1-03 13:55   https://www.yybnet.net/

TOP9

【新闻回顾】

2019年11月初,贺州市八步区步头镇梅花村垃圾处理中心项目的试运行遭到附近村民投诉,引发广大网友关注。南国早报记者采访了解到,该项目存在土地未批先用、环评备案涉嫌张冠李戴等一系列问题。2019年11月6日、7日,本报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报道反响】

报道推出后,贺州市八步区政府快速反应。2019年11月7日,八步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暂停步头镇梅花村垃圾处理中心试运行,并请专家对项目的选址、环评等进行再论证,如证实该项目确实存在缺陷,会立即采取整改措施。

【后续进展】

2019年12月30日,记者从八步区委宣传部了解到,事发后,八步区成立了步头镇生活垃圾处理中心项目调查组,启动全面调查工作。11月7日和13日,调查组组织了专家组,到步头镇生活垃圾处理中心现场实地调查。经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检测,做了监测报告,各项指标达标。

(邓振福)

新闻推荐

公会镇:让群众都有一个温馨的家

为彻底扭转脱贫攻坚中住房保障方面的短板,贺州市平桂区公会镇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易地移民搬迁和危房改造工作,想方设法让群众...

贺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贺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项目存在缺陷当地立即整改)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