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贺州 今日昭平 今日钟山 今日富川
地方网 > 广西 > 贺州市 > 今日昭平 > 正文

献策出力履职尽责 凤凰乡人大代表助力脱贫攻坚“双认定”工作

来源:贺州日报 2019-11-13 15:51   https://www.yybnet.net/

昭平讯近日,昭平县凤凰乡脱贫“双认定”工作如火如荼开展。该乡县、乡人大代表积极参与贫困户脱贫“双认定”工作,出策出力,履职尽责。

该乡县、乡人大代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下村入户走访、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做好脱贫攻坚“双认定”工作宣传。通过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双认定”入户核验调研工作,从入户核验和调研中了解群众需求,给乡政府积极建言献策。

该乡县、乡人大代表积极做好脱贫攻坚“双认定”监督工作,紧紧围绕“八有一超”的标准逐项进行核验。在民主评议时,代表们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作用,使认定工作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形式进行,防止错评、漏评的情况发生。(黎荣翠)

新闻推荐

助力贺州农产品抢占大市场 记贺州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品研究院院长段振华

□本报记者赖文艺“贺州是世界长寿市,欢迎大家到贺州住几天。”每次到全国各地参加学术报告会,作为大会报告人的段...

昭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昭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献策出力履职尽责 凤凰乡人大代表助力脱贫攻坚“双认定”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