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新闻 濉溪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淮北市 > 淮北新闻 > 正文

华塑公司新三板挂牌获得批准

来源:滁州日报 2017-12-05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1月29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下达《关于同意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标志着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获得批准。

华塑公司新三板挂牌是淮北矿业整体工作部署中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推动华塑公司迈进资本市场的第一步。为实现新三板早日挂牌,该公司今年3月初成立了上市办,抽调专人负责,加大关键问题解决力度,并确定了以4月30日为基准日的申报计划。5月10日,华普会计事务所、天禾律师事务所、国元证券正式入驻开展业务。至此,华塑公司新三板挂牌工作全面启动。其间,该公司推行“白+黑”、“5+2”工作模式,集中精力抓重点,盯紧目标保进度。8月份,各中介机构完成了内部审核,华普会计事务所出具了华塑公司两年一期财务审计报告;8月29日,协同各中介机构完成了材料申报;10、11月份,经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两次反馈审核,华塑公司成功取得挂牌“通行证”。

华塑公司新三板成功挂牌,为企业主板上市奠定了坚实基础,对企业发展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崔得立陈春秋)

新闻推荐

未来十天冷秋雨愁煞人省农委紧急通知做好秋收秋种

省农委紧急通知做好秋收秋种

淮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淮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近期多云气温猛降2017-11-17 11:54
猜你喜欢:
种植蘑菇促增收2017-10-13 13:04
评论:(华塑公司新三板挂牌获得批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